Tuesday, January 5, 2010

Did You Hear About The Morgans

新的一年里,想在此处添加更多全新的元素。
我一向热衷于电影这件事,从赏析拍摄技巧与创意,至故事的可看性,甚至是演员班底及制作团队的特色,我都有兴趣稍作注意。打头阵的,正是我2010年看的第一部电影《Did You Hear About The Morgans》。

轻松小品,没啥高低起伏的剧情。需要放下批判与论断,全心投入主角之间的情感面,才会让你跟随简朴的背景及纯稚浅白的剧情,慢慢爱上这个作品的幽默及感动。

Hugh Grant 及Sarah Jessica Parker一向以性感幽默著称。美式幽默及英式幽默的结合,不知可否让大家眼前一亮?可惜,此部电影Sarah的悲情面较显著,比起在Sex and the City中智慧都市女郎的幽默有些不同。但凭她纯熟的演技,依然把情侣间的冲突,与心理挣扎表现得即生动又感性。

继续跟踪: http://www.didyouhearaboutthemorgans.com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